跳到主要內容
:::

永和區某道館教練性平案件8月2日遭起訴一案,新北市絕對嚴懲不貸,追究到底,全力關懷案家需求。

2023-08-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澄清專區
一、登載教育部全國「各教育場域不適任人員通報及查詢系統」,終身不得進用:學校知悉事件後隨即完成通報並啟動調查,同步終止社團教練聘約,性平案件成立後,已依法登載教育部全國「各教育場域不適任人員通報及查詢系統」,終身不得進用,以保護學生安全。
二、社會局家防中心提供案家專業服務,積極給予案家支持:社會局家防中心自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即由社工介入採一對一服務,確認兒少受害樣態及安全維護措施,依案家需求提供心理諮商及親職教育,社工持續提供法律服務協助案家處理司法程序,協助面對事件壓力,全力關照案家需求。
三、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撤銷其相關證照:教育局體育處及社會局家防中心已函請中央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採最嚴厲處置,建議撤銷其教練證及裁判證等相關證照,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網頁亦已公告該教練停權資訊(我前往)。
四、結合司法機關與行政機關,追究到底:該名教練已於112年6月12日裁定羈押,由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請求法院從重量刑,目前該名教練仍持續羈押中,本案絕對嚴懲不貸,追究到底。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