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不動產交易安全講座 誠摯邀請您參加

2017-06-0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讓消費者瞭解房地產交易知識,保障自身權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訂於106年6月20日(星期二)下午14點至17點,於板橋地政事務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號)舉辦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講座「租賃、買賣房地產,停、看、聽」,歡迎對房地產交易有興趣或對於買賣房屋有疑問之民眾踴躍參加。
地政局表示,租屋,買屋賣屋者如因法令認識不足、交易資訊不正確或遭遇不動產經紀業者蓄意欺瞞,一旦發生糾紛,不僅爭訟耗費時日,如未能妥善處理,往往會造成財務及精神損失,為增加民眾不動產交易基本常識,使民眾具備糾紛預防及面對處理知能,進而減少交易糾紛,特別邀請連世昌律師擔任講師,講授內容為消費者進行不動產交易時,租賃、買賣不動產簽約至交屋過程應注意事項,藉以達到宣導民眾正確不動產交易觀念及加強保障自身權益之行使。
本次講座因場地座位有限,僅開放50個名額,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儘速撥打新北市政府地政局(02)29603456分機330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