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端午假期不要滑手機 快來動手DIY

2017-05-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端午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想去郊遊踏青但怕天氣熱?想去遊樂園又怕人擠人?難道真的只能在家滑手機了嗎?別擔心,新北市文化局所屬各館舍已經幫大家安排了一系列豐富的活動,等你來體驗。

鶯歌陶瓷博物館帶民眾擺脫智慧型手機讓手感受陶土的溫度,除了手拉坯體驗DIY,彩繪海綿盤DIY讓你動手捏陶盤,還可以畫上自己喜歡的色彩,此外,還有國際陶藝大師腳踢轆轤表演,而十三行博物館推出馬賽克拼貼端午節限定-龍舟DIY,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自己的龍舟自己貼!

不想動手,那就來點文青氣息,玩藝關頭-週末藝術趴絕就在淡水海關碼頭!途繪畫、玩手作、聽音樂、來野餐,還可以欣賞絕美祕境,伴著微風徐徐賞夕陽超愜意,園內裝置藝術舢舨船打卡拍照還可得精美禮品,端午假期走一趟海關碼頭,超豐富超有趣的藝術趴,多種需求一次滿足!

除了以上活動外,435藝術園區復古童玩限時挑戰、茶博茶香包DIY等更多的精彩活動在等你,四天連假跟著新北市文化局,讓你沒時間滑手機,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新北市文化局官方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xceventsnews/cont?xsmsid=0G295700334178642420&sid=0H143632181344417501。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新聞連絡人 謝岱倫 02-29603456轉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