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行善不間斷 土城巡天府每月發白米助弱勢

2017-05-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土城巡天府為幫助弱勢,號召義工們發揮善心,一起濟助清寒及弱勢族群,從98年起每月農曆初一固定發送白米,行善從不間斷,本(26)日除了發放1萬斤白米外,適逢端午節,特別再加送3千顆粽子,現場義工及排隊領取民眾逾1千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表達關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參與這麼溫暖的活動,感謝土城巡天府的善行,讓這個社會充滿關懷和溫暖,看到現場這麼多的義工熱情幫忙,令人非常感動及敬佩,新北市有許多像巡天府一樣願意回饋社會的團體,真的是大家的福氣,希望這份愛與溫暖能夠延續下去,大家都能繼續支持這樣感動人心的活動。

土城巡天府宮主林立昌表示,從98年起每月農曆初一固定發送白米,從未間斷,不分區域凡有中低收入戶證明的民眾都可以來領取,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未來也會繼續發白米助弱勢,為社會公益努力及貢獻盡一份心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新聞聯絡人 林詩芸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