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拚防疫也拚市政 侯友宜:全力發展八里觀光休憩產業

2020-04-2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再度以「視訊」方式與八里區里長座談,聽取當地各項市政建設的意見,並感謝區長及里長們協助執行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今日座談會,各里長提出八里地區觀光遊憩規劃、交通及水利改善與地方建設等議題。侯市長與各局處首長針對里長的提議逐一回應,部分需要會勘及改善的問題,市長也要求相關局處加速辦理並列管追蹤,以最高效率解決民眾問題。

「儘管防疫優先,但市政也不能停歇!」侯市長特別強調,八里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希望各局處協助地方發展的同時保有自然生態,更要大力協助地方發展觀光休閒產業;他也鼓勵里長們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反映,市府團隊一定會全力協助,盼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讓新北市變得更好。

有關舊城路通往商港七路一帶遇豪大雨即積水的問題,水利局表示,該路段因鄰近中華路2 段205巷過路排水不足而造成側溝回流水淹,相關單位已於今(109)年1月辦理工程排水改善及增設抽水機加速排水,預計5月底完工,屆時將可解決積淹水情形。

另外,針對中華路3段直行車干擾右轉上台64匝道車流的問題,交通局提出先以增加右轉綠燈秒數、設置預告標誌及地面標示等措施進行測試;侯市長也責成交通局及工務局配合,務必盡速改善八里的瓶頸路段,解決尖峰時刻交通壅塞及用路人安全問題。

民政局表示,108年度八里區行動治理列管案件38案,已解列36案,完成率達95%;今日里長們的提案,將請研考會再列管,定期追蹤各局處辦理情形。

資料詳洽:民政局 梁馨月 電話: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轉8088

  • 聯絡人:陳美儒
  • 聯絡電話:6156
  • 電子信箱:AN193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市長今(27)日再度以「視訊」方式與八里區里長座談,聽取當地各項市政建設的意見,並感謝區長及里長們協助執行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侯市長鼓勵里長們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反映,市府團隊一定會全力協助,盼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讓新北市變得更好。  侯市長與各局處首長針對里長的提議逐一回應,部分需要會勘及改善的問題,市長也要求相關局處加速辦理並列管追蹤,以最高效率解決民眾問題。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