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5-2勞工大學結業式暨成果展 繽紛多元活力四射

2017-06-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學習日文和電腦,讓我的工作和生活運用自如,生活圈也更加開闊了!」從民國92年就與勞大結緣的結業生張媛綺說,14個年頭過去了,現在她去日本也能輕鬆購物殺價,電腦、勞工法令、瑜珈等相關課程,也讓她的世界更精采。「在勞大上課,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了。」

新北市勞工大學105學年度第2學期結業典禮暨成果展,今天(16日)晚間在五股勞工活動中心繽紛展現。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特別出席為6位結業生撥穗、頒發結業證書,她致詞時表示,近日全台都被急降雨籠罩,但是學員仍然無畏風雨、踴躍出席,顯示了勞大的團結力。許秀能還特別提到本次成果展主視覺,不像過去委託廠商改採向學員徵件,呈現歡樂綻放,她勉勵所有學員在這樣的氣氛中快樂學習,把勞大學到的職能專長及勞工法令知識,帶入職場、幫助更多勞工朋友。

動態演出由林俊錡老師帶領的「擊鼓擂台賽」磅礡登場,接著是日文洪玉樹師生,帶來旅遊用語及日文歌曲演唱。再來則是最吸睛的動感舞蹈表演,包括廖婉雅老師「愛戀寶萊塢」演出及活潑輕快充滿東方色彩肚皮舞、葉湘蘭老師結合了氣功與舞蹈的「敦煌能量舞」、黃嘉琪老師及學員帶來非洲曲風的ZUMBA舞蹈、HI-LOW有氧舞蹈及絹傘舞,更有王煜傑老師融合拳擊和武術動滋動滋的「拳擊人生」,以及林建宏老師所帶來的「太極刀」,展現楊家太極武術,整場high 翻天。

場外靜態作品展區也超熱鬧,可以親身體驗玫瑰裸妝設計、修剪瀏海,也可以欣賞四軸飛行器、小山貓機器人、蜘蛛機器人等精密設計,此外還有油畫、素描、手工皂、軟陶捏塑等作品,種類多元豐富,學員的創意與巧思在今晚一一呈現。當然,林口西點烘焙班的點心飲料,更是大家的最愛。

今天參與成果展的貴賓包括職總理事長游麗玉、市總工會常務理事陳銘豐、產總常務理事林政良、電器工會理事長林惠達。勞工大學106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預計於106年7月18日開放報名,有興趣的勞工朋友可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查詢,或電洽22983639分機107,歡迎您成為勞工大學的一份子!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