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淡水埔頂參與式預算提案展in淡水藝術工坊

2017-06-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淡水文化國小南側綠地參與式活化,經過8場社區工作坊提出10個社區環境改造提案,將於6月17日邀集各個提案者現身說法,發表各自的提案,提案成果展將於淡水藝術工坊3樓舉辦為期14天的展覽,從6月17日開始至6月30日結束,請大家多多前往參觀。展覽中,參觀者可以透過貼貼紙的方式,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案。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淡水文化國小校門口正對面的學校用地原預計增設校舍,近年來因為少子化的趨勢而暫緩增建,目前作為綠地供民眾使用。在文化國小歐亞美校長的建議下,希望由社區及學童共同參與改造環境,所以本局透過參與式預算精神邀集地區居民共同集思廣益,一同討論空間活化及環境改造方案。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企劃建築科科長黃永盛表示,文化國小南側綠地面積約略為1,000坪,透過民眾參與及討論,共同決定綠地要如何使用。自今年4月以來舉辦超過8場大大小小的工作坊,熱烈討論10個環境改造提案。目前提案階段已告一段落,後續將於6月17日辦理提案成果展,地點為淡水藝術工坊3樓展場,請大家多多前往參觀。展覽中,請大家不要吝嗇,看到喜歡的提案,只要向櫃檯出示身分證進行簡易登記後即可投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本次討論總計有10個提案,提案內容及採訪影片等資料,將會陸陸續續於臉書上公開,請大家多多留意「我愛陳香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prehensive.planning/?hc_ref=SEARCH及「文化公園@淡水-參與式預算」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tisle/,以獲得最新之相關活動訊息。
發 言 人:江副局長志成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黃科長永盛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5
新聞聯繫:秘書室陳正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85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