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因應大雨來襲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新莊17、18日場次異動

2017-06-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根據氣象局預報,因梅雨鋒面抵達,天氣不穩定有豪大雨的可能,因連日大雨,已造成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場地積水及泥濘,為維護民眾觀看品質及安全,原定6月17、18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的演出,延期至7月1、2日晚間7時30分舉行,夏日舞動市集、幻鼓樂園、鼓藝DIY等週邊活動也延至同時段(7月1、2日)下午4時舉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7月1、2日邀請到「陳曼青爵士鼓+A-TEAM」團體、以及曾參與上海鼓舞東方國際鼓樂節演出的「御鼓坊」,除此之外,擁有上萬粉絲的「采風樂坊」,這次特別為鼓藝節演出鼓藝版的《東方傳奇》,將為民眾帶來高水準的鼓藝表演,請市民朋友一定要前來觀賞這場閉幕壓軸音樂會。相關活動訊息及演出團隊介紹可至官網www.ntc-drum-arts.com.tw以及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粉絲專頁查詢。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 張啟文科長02-2960-3456分機4600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謝岱倫02-2960-3456分機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