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板橋假日電影院6/17播放為愛而生

2017-06-1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2017(上)板橋假日電影院」於6月17日(六)晚上7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播映西班牙勵志片<為愛而生(護)>,內容主要描述「即使面臨失業,獨力扶養兒子的瑪格達仍為每天的幸福努力,一次體檢,瑪格達發現罹患乳癌,在絕望深淵時,邂逅同遭命運打擊、痛失妻女的男子。透過瞭解與陪伴,瑪格達非但戰勝化療,也再度懷孕,然而喜悅之餘,醫生卻宣告她癌症復發,面對死神威脅,瑪格達誓言度過嚴峻考驗,讓孩子平安來到世上。」活動免費入場,歡迎闔家觀賞!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www.banqiao.ntpc.gov.tw)或電洽(02)29686911轉502。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資料提供:人文課魏玉萍電話:29686911 分機502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