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芳地所舉辦「不動產市場趨勢與交易安全」專題講座

2017-06-1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訂於106年6月16日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假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不動產市場趨勢與交易安全」專題講座,特別邀請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曾敬德經理主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不動產市場受到國際經濟或國內政經環境影響,市場行情也隨之波動不定,而多數民眾面對不動產交易行為時,其金額往往可能是畢生積蓄,需承擔龐大金額風險與壓力,且交易過程中更隱含許多細節及專業法律知識,該所為幫助民眾更了解不動產交易安全及其相關資訊,並宣導不動產交易安全之重要性,特舉辦此次專題講座,除讓民眾學習如何洞燭先機,有效掌握未來房市變化趨勢外,更學習如何保障不動產交易之安全。

許主任同時也表示,民眾於購置不動產前可至該所網站(http://www.ruifang.land.ntpc.gov.tw/)「交易安全」專區之「不動產交易安全須知」查詢有關不動產交易相關知識及資訊,相信對於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一定會有所幫助。另外民眾若有不動產交易安全之相關問題亦可撥電話(02)2497-4106分機308洽詢。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