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慶祝警察節 朱立倫與警友騎車同樂

2017-06-1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慶祝即將到來的警察節,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今(10)日於永和區中正橋下河濱舉辦「自行車遊河岸活動」,朱立倫市長親自到場與警察同仁、警友及警眷同樂,感謝他們平日辛勞付出,並預祝警察節快樂。

朱市長表示,感謝警察同仁維護新北市治安、交通,總是站在第一線努力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同時感謝警友會成員及警眷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也期盼社會大眾都能發自內心的尊敬警察、愛護警察。

朱市長也提到,新北市近年來為警察同仁的福利做很多努力,包括積極改建各地警察分局、派出所等辦公廳舍及提升警用裝備,希望讓警察同仁有更好的辦公空間,值勤時無後顧之憂。

今日慶祝活動,由朱市長帶領警察、警友及警眷約1,200多人,騎自行車從永和區中正橋下出發,現場還有新北市警局騎警隊、霹靂小組橋面垂降及戰技表演,以及智光商工儀隊、熱舞社等表演,氣氛十分熱鬧。

資料詳洽:警察局 鄭偉豪 電話:1999或(02) 8072-5454 分機2995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