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莊地政邀您共賞「璀璨銀髮」書畫聯展

2017-06-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將自106年7月3日起至9月30日止,於該所三樓舉辦「璀璨銀髮」書畫聯展,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本期展出的作品係由「新北市新莊書畫會」的呂淑卿老師以及會員們的創作。新北市新莊書畫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新莊地區研究書法及國畫藝術的傑出團體,其會員人數眾多且年齡層廣泛,當中亦有不少會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加入學習,藉由多位大師的指導及愛好書畫藝術的同伴們互相觀摩、學習下,逐漸培養出優秀的書畫技巧。而本次的展覽作品,即係由呂老師及一群中、高齡年長會員們的創作,希望藉由書畫藝術的表現,讓觀賞者能夠感受到銀髮族群豐富的活力及創造力。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設置的行動藝術展已行之有年,透過每季不同題材的藝文創作展出,將藝文氣息帶入公務機關,以營造出知性、舒適的洽公環境,期望帶給蒞所洽公民眾更為愉悅舒適的感受,同時也藉此提供一處展覽平臺,讓從事藝文創作的朋友們,有機會展現自己的作品,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陳煌翔 電話:02-22779245分機110
撰稿人:陳煌翔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