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後備軍人運動大會 朱立倫:感謝協助市政工作

2017-06-1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強健後備軍人體魄,推展全民運動風氣,新北市後備指揮部今(10)日於板橋第二體育館舉辦「106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朱立倫市長特別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感謝後備軍人為社會公益無私奉獻。

朱市長致詞時表示,後備軍人在營是良兵,退伍是良民,更是社會的中堅,除了在各行各業各領域有傑出表現外,更加入後備軍人指導中心,積極協助市政工作及從事公益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

朱市長也特別指出,0602豪大雨造成北海岸嚴重災情,新北市後備指揮部在指揮官胡上校帶領下,第一時間與國軍六軍團弟兄一同前往當地協助救災及復建,他代表400萬市民感謝所有後備軍人在平日忙碌工作之餘,仍願意協助災民儘快重建家園。

今日運動會,除各區輔導中心競賽隊伍逐一進場外,還邀請三民高中樂儀隊、新店肚皮舞委員會及異果幼兒教育機構師資團到場表演,洋溢熱情活力。

資料詳洽:民政局兵役勤管科 賴小萍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47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