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侯友宜勉勵同學小人物也能成英雄

2017-06-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小小舉動、大大改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6/7)日至板橋國立華僑高中與4位青年代表及學生們座談,侯副市長勉勵同學們多關心身旁的人事物、有時候一個小舉動就有可能會成為幫助別人的大改變。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自今年3月起結合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於新北市大專院校及高中職辦理青年校園講堂,深入校園演講及座談,讓優秀青年的故事經歷及正面力量影響更多年輕學子,迄今已辦理23場。今日校園講堂來到華僑高中,並於臉書全程直播,除邀請4位本市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擔任講者外,侯副市長也以青年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身分與會參與座談。

侯副市長與同學們一起聆聽演講,對於青年委員願意付出時間參與公共事務,貢獻自身力量希望讓社會有些改變的精神非常感動,侯副市長在座談時分享了新北市政府在促進青年公共參與及志願服務方面所推動的相關政策及計畫,同時也以自身的經歷勉勵同學們有機會可以多參與公共服務,不要認為自己只是個小人物,沒辦法做什麼,只要對於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多給予關懷,有時候小小的舉動也會成為影響別人的正面力量。今日的臉書直播,網友們紛紛提出一些有趣的留言,有網友問「請問侯副市長會出來選新北市長嗎?」、「覺得當警察比較累? 還是當副市長比較累?」及「如果當選新北市長要先作什麼事」等。

研考會表示,市府非常重視青年需求,從教育、就業、創業、婚育及居住等不同面向提供青年所需的服務,去年成立的青年事務委員會,更提供一個讓更多青年交流討論及參與公共事務的平台。市府青年活動訊息均刊登於青年事務委員會臉書,歡迎上網搜尋「青見新北」!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