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樂遊新北濕地 小小濕地達人熱烈召募中!

2017-06-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暑假又將到來,爸爸媽媽們還在為家中的孩子苦惱暑假活動該如何安排嗎?深受歡迎的新北大漢溪濕地夏令營又來囉!今年將以「小小濕地達人」為主題,透過生態觀察、五感體驗及自然手作等課程,讓孩子可以親近濕地、了解濕地,進而愛上濕地,成為小小濕地達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堅持要給孩子一個富有環境教育意義又不乏趣味的暑期快樂時光,「2017樂遊新北濕地-小小濕地達人夏令營」預計6月10日上午9點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大漢溪濕地夏令營自創辦以來好評不斷,今年訂於7/8-9、7/18-19、8/1-2及8/5-6舉辦4梯次兩日不過夜的「小小濕地達人夏令營」,本活動以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鹿角溪人工濕地做為最棒的大自然教室,透過在野外培養觀察力、體驗濕地水質檢測、水棲生物採集和鳥類觀察等活潑有趣的課程安排,讓孩子成為一位小小濕地達人。除此之外,今年還特別安排顯微鏡觀察體驗,讓孩子除了從巨觀認識濕地,也能從微觀的小小顯微鏡頭中發現濕地大驚奇。並在活動中加強宣導珍惜水資源及自然生態保育的重要觀念,期許孩子建立愛護濕地、愛惜水資源的正確態度。
  「2017樂遊新北濕地-小小濕地達人夏令營」每梯次招收30名學員,國小三年級升四年級、四年級升五年級,以及五年級升六年級學生免費報名參加,趕快來和我們一起擁抱大自然,愛惜和維護我們共同的自然環境,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回憶吧!欲知活動詳情請至高管處網站http://www.rhbd.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5lBeuetnPielyMD8MM22tDc46dfPfyaly2-mLYgwZb1V8nQ/viewform,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張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