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朱立倫探視五股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氣爆受傷民眾

2017-06-0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上的「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今(7)日接近中午時,疑似瓦斯工人更換桶裝瓦斯外洩發生氣爆,造成12人送醫,新北市長朱立倫於第一時間趕往亞東醫院探視傷者並致贈慰問金。

朱立倫表示,目前有一位比較嚴重的傷患正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需要觀察,一位是中傷,一位是輕傷,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難關;另外在其他醫院都是輕傷,包紮後就可以回家休息。

朱市長說,任何意外的發生,市府都會詳細調查,這起氣爆事件消防局已掌握狀況,應該是瓦斯桶在更換時所造成的氣爆,因為意外剛發生,目前包括消防局及火災的所有鑑定小組進行調查中。

消防局表示,送到亞東醫院的三名傷者, 56歲的許先生傷勢較嚴重,雖可自主呼吸,但氣管、肺部受到灼傷,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另一位許先生24歲及30幾歲的武小姐傷勢較輕微,武女士可望在稍晚出院,許先生則在一般病房觀察,明日可望出院。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