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和童趣賀端午,fun粽闖關趣

2017-05-19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夏日炎炎慶端午,新北市中和區公所特於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福和宮廟埕廣場(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號)舉辦「中和童趣賀端午,fun粽闖關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端午夏日限定的奔放熱情!活動當日除邀請海波兒童劇團演出經典白蛇傳,並帶來許多精彩互動表演、趣味遊戲以及可愛卡通明星帶動唱,更有機會與卡通明星拍照留影喔!
端午應景活動不可或缺的,還有立蛋達人挑戰賽以及戳戳羊毛氈-吉祥如意粽DIY活動,參加立蛋達人挑戰賽試試立蛋好身手,最快達成立蛋者,還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除此之外,現場還有闖關集章活動,只要集滿3個印章,就能免費獲得粽子1顆(限量500顆)或其他精美小禮物,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精彩,歡迎市民踴躍參加,一起歡度端午佳節。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區公所人文課 洪若瑄
聯絡電話:(02)22482688 分機309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