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和地政舉辦「不動產登記效力與損害賠償制度」講座

2017-06-0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引領大家重新認識不動產登記相關議題,訂於6月15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邀請德霖技術學院暨健行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古美和老師於該所6樓會議室(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號)舉辦「不動產登記效力與損害賠償制度」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這次邀請對於土地登記實務學養俱豐的講師,就大陸地區人民繼承臺灣不動產、預告登記、信託、權利變換、第一次登記、區段徵收、土地重劃、土地登記錯誤遺漏與損害賠償等面向深入淺出分析,內容精采可期,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參加。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古美和老師將於本次講座現場與大家互動探索不動產登記效力與損害賠償制度相關議題,機會難得,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提醒有興趣的民眾於6月9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電洽中和地政地籍課(02)2247-0101分機421陳小姐,以免向隅。另公務人員參加該講座者,得登錄3小時學習時數,敬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 電話:2247-0101轉400
撰稿人:陳玉燕 電話:2247-0101轉42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