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板橋區公所地政小而能工作站即將停止服務

2017-06-01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板橋區公所地政小而能工作站將於106年7月1日停止服務,原有業務如地籍謄本申領,可就近至新北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或板橋地政事務所辦理,或透過網際網路申領。
板橋地政事務所莊月桂主任表示,該所自88年起於板橋區公所成立地政小而能工作站,在地服務逾18年頭,考量板橋在地之各項基礎建設完備,且該工作站距離市府聯合服務中心或板橋地政事務所僅3分鐘車程,民眾仍可就近申領謄本;為有效整合機關各項服務能量,該站將於7月1日起停止相關服務,造成民眾不便,敬請見諒,未來該所將以服務友善、便捷及可近性作為目標,提供更佳服務品質。
莊主任進一步指出,現行謄本申請管道相當多元,民眾可依需求選擇不同申領方式,例如透過網際網路申領各類電子謄本,讓您免出門即可申請全國各地謄本;若您在家無列印設備,亦可至全國4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或OK)就近辦理。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電話:02-29611126分機501),相關資訊亦可上該所網站查詢(http://www.banqiao.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電話:29611126轉501
撰稿人:江瑞雄(或新聞聯絡人:資訊課課長孫彬修)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