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侯友宜感謝三峽普賢寺捐8000件防護衣 強調防疫仍不能鬆懈

2020-04-2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三峽普賢寺住持暨佛教懷仁基金會董事長宗道法師捐贈全身式防護衣8000件,提供新北市政府作為防疫物資,市長侯友宜今(27)日主持捐贈儀式,感謝宗道法師提升新北防疫救護能量,此外,對於國內近期連續多日零確診案例,他表示,全球疫情尚未紓緩,防疫工作仍要持續,不可鬆懈。

侯市長表示,一次性全身式防護衣是防疫必備物資,是消防、醫護人員在前線打仗重要的防護裝備,感謝三峽普賢寺宗道法師分別捐贈市府消防局及衛生局各4000件,降低第一線同仁染疫風險。此外,宗道法師長期關心新北市政,去年捐贈市府3輛復康巴士及3輛高頂救護車,有助提升新北救災救護能量,他特別表示,今年第一季新北市OHCA的出院康復率再提升到10.56%,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城市。

對於近日國內連續幾日零確診,侯市長說「開心一下就好,仗還是要打下去」。他表示,全球疫情尚未紓緩,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工作仍要持續,不能鬆懈;同時,如何在等待全球疫情緩解期間,讓國人繼續保有日常生活及防護能量,是下一階段要思考的議題。

今日三峽普賢寺宗道法師出席市府捐贈儀式,他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捐贈全身防護衣,盡綿薄之力,救助國人度過此次疫情難關。

資料詳洽:消防局 陳顥丰 電話:1999或(02)8951-9119轉8820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電話:6165
  • 電子信箱:AO769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三峽普賢寺捐贈8千件全身式防護衣,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  三峽普賢寺8千件全身式防護衣捐贈儀式  侯友宜市長感謝三峽普賢寺長期熱心公益,去年捐贈3輛復康巴士及3輛高頂救護車,今年因應疫情捐贈8千件防護衣,確保防疫工作人員安全。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