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6年新北身障模範勞工選拔起跑 請踴躍推薦

2017-05-31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106年「身心障礙模範勞工選拔」正式起跑!凡工作地點於新北市、有一定雇主且已加入勞工保險之身心障礙在職勞工,均具備參選資格,即日起至8月18日下午5時止受理推薦,歡迎各事業單位、身障社會福利機構團體踴躍推薦。

本次選拔勞工局將籌組評選委員會,對參選人的就業年資、就業穩定情形、工作態度與表現、優良模範事蹟等進行評定,嚴選出10名優異的身心障礙勞工,將於年底的身障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公開表揚,並頒發獎座乙座及獎金5000元。選拔規定及報名表可上新北勞動雲(http://ilabor.ntpc.gov.tw/)網站透過關鍵字蒐尋下載,可親送或郵寄至: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7樓身心障礙就業輔導科,並註明「參加106年新北身障模範勞工選拔」。

撰稿人:勞工局身輔科 駱銘杰 29603456 分機 6318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輔科 盧志銘科長 29603456 分機 6317 / 0972820093

附件:新北市身心障礙模範勞工選拔活動計畫與相關推薦表單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