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十三行海洋週 快來海撈一筆!

2017-05-31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海洋是孕育生命的地方,更是生物多樣性中不可或缺的一環。6/8是「世界海洋日」,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為守護海洋,將6/2-6/8訂為海洋週,今年的主題為「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並舉辦多項好康活動,邀請民眾共同守護海洋。

十三行博物館特別在6/2-6/8海洋週期間,以環境教育和認識海洋生物為設計理念,企劃多項好玩、有趣,兼具知識性的主題活動。「海中奧秘展」自去年11月開展以來,已超過23萬人次參觀,水下考古和海底冒險VR虛擬實境體驗更是場場爆滿,活動期間每日下午4時在一樓演講廳播放「記憶珊瑚」、「最後的藍海」、「搜索海底城」等影片,介紹維護海洋生態環境的重要性以及人類如何與海洋和平共存的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商品店在海洋週期間,推出所有海洋相關文創商品68折優惠,此外,民眾只要二人同時穿著海洋風、海軍或海洋生物等海洋相關圖案衣服入館,即享有68折購買13cafe的海鮮披薩1份,同時,可獲得二人同行免費參加「史前鑽孔器」體驗一次,由達人帶領民眾體驗史前人類如何運用大自然中隨手可得的資源,製作專屬的海洋小物,每日限量68組,送完為止。

代理館長錢曉珊表示,十三行期待透過海洋文化的介紹和主題活動的舉辦,喚起國人對生態保育的意識,認識我們所處環境和海洋議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6/2至6/8到十三行海撈一筆。

資料詳洽: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馬元容 02-26191313分機316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