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人氣影片票選活動開跑! 青年發揮創意拍出新北時光 10/8前投票就抽AirPods等好禮

2023-09-2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新北市訊】「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前12強作品出爐,現在就上網投票選出你最青睞的作品!即日起至10月8日止,只要上活動官網欣賞影像作品並完成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五票給喜愛的影像作品,就有機會把AirPods 3、相片相印機及電影票等好禮帶回家,歡迎踴躍投票,支持你最喜歡的影像團隊!

新北校園廣告人今年已邁入第7年,與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偉門智威、華苑映創及電通mb等多家知名廣告公司攜手合作,發掘校園影像高手!本屆活動主題為「我的新北時光」,邀請參賽者以年輕人視角發揮創意,結合新北各項政策,以影像拍攝在這座城市的專屬時光。徵件活動自3月起跑以來,歷經初選、複選,從100多組團隊中脫穎而出的前12組學生團隊,經過與廣告大師面對面的專業影像工作坊指導後,產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力拚角逐15萬元的首獎獎金!

前12強作品主題多元、影片風格也十分多樣:有同學模仿榮獲奧斯卡多項大獎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拍攝「公有市場改造」,影片主角從傳統市場的時空跳躍到改建後市場,巧妙地展現出兩者的差異,手法細膩有趣;也有同學以選秀節目包裝「青春山海線」,採用擬人化方式介紹沿線特色景點,更特別借用世新大學LED智能攝影棚拍攝,呈現專業視覺效果;另一組同學則以新聞報導形式拍攝「熊猴森樂園」,透過警匪追逐事件結合新北最好玩的大都會公園,拍出令人會心一笑的短片;還有一組同學以活力青春的風格拍攝今年剛通車的「安坑輕軌」,用明快的節奏帶領觀眾探索新店沿途的美好風景。

新聞局局長張愛晶表示,今年活動總獎金提升至59萬元,攜手國內知名廣告公司共同打造影像工作坊,讓參賽同學有機會接受廣告大師面對面指導,並安排六門專業講座提早與產業接軌。另外,為培養同學自我行銷的能力,活動也安排人氣票選活動,由參賽團隊發揮行銷巧思,運用各種社群媒體讓自己的作品給更多人看見,更有機會拿下社群行銷獎的獎項。

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將於11月4日(六)舉辦頒獎典禮並揭曉最終得獎名次,首獎獎金15萬元、第二名獎金10萬元、第三名獎金8萬元及評審特別獎、社群行銷獎獎金各1萬元。歡迎大家廣揪親朋好友至官網欣賞作品,支持在影像道路上努力創作的同學們。用你的一票,發掘影像後起之秀!新北校園廣告人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index.php

新聞聯絡人: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長 吳宥妘 電話:2960-3456轉6152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股長 沈淳萱 電話:2960-3456轉6158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員 黃懷萱 電話:2960-3456轉6155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