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第32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頒獎典禮 侯友宜鼓勵青年學子勇於追求人生目標

2023-07-0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新北市訊】第32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頒獎典禮今(2)日於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行,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盧炳勳、企業與廣告公司代表等皆出席頒獎典禮。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發產學合作貢獻獎,並鼓勵青年學子們在成長階段熱於接受挑戰、勇敢承擔責任,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

侯市長表示,金犢獎是專屬於青年的重要創意競賽,今年吸引逾73萬人次參加,報名人數創新高,共計10萬2,700件作品參賽,顯見青年朋友們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能夠在眾多作品中獲獎,相當不容易。

今年金犢獎主題為「目標只有一個」,市長侯友宜說,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目標,祝福同學們找到自己所熱愛的事物,當一個個目標不斷累積下去,全力以赴去做,就能成就好的結果。

此外,新北市相當重視文創產業,長年舉辦影像創作競賽,如「新北市紀錄片獎」和「新北校園廣告人」,侯市長鼓勵年輕朋友們多多發揮創意、投入競賽,讓自己有更多成長機會。

新聞局表示,在全球上千間學校系所支持下,今年金犢獎參賽作品及報名人數再破歷年紀錄,競爭相當激烈。本屆主題為「目標只有一個」,競賽題型多元,納入公益廣告、IP設計、電商行銷、城市行銷、文創經濟等國際產業關注的議題,得獎作品在品質及創意上都有業界水準。評審們表示,今年的優秀作品都具業界風範,充分展現多元創意和年輕學子對新媒體靈活運用的創新能力。

資料詳洽:新聞局 吳宥妘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52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