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賀歲片出爐! 侯友宜化身「永續餐廳店長」率團隊拜年 新北賀歲片巧妙結合市政成績 首長合開永續餐廳為民全年服務

2023-04-1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拍攝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拜年,新北市按傳統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每年主題推陳出新,今年首長們換上餐廳制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內容也巧妙結合新北市的市政成績,如公托突破120家、安坑輕軌、城市外交成果…等等,在拜年的同時,也和大家分享施政成果,加深市民朋友對新北市的城市光榮感。

新北市政府今年的賀歲片特別移師至新北在地餐館拍攝,以「團隊」為概念開設一間永續餐館,由侯市長擔任店長,局處首長化身店員,各司其職,團結一心,為民服務。從招呼客人到製作拿手市政好菜,展現處處以民為尊,其中民政局長柯慶忠還特別小露一手音樂才華,以薩克斯風吹奏出新春節慶曲。市府團隊透過這支賀歲影片傳達出分工合作,積極專業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出現多元多國族群朋友參與其中,展現出新北市「多元共融,團結共好」的國際大城市意象。另外府級首長制服都在左胸前別上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徽章,象徵在侯友宜市長和局處首長的共同努力下,這是間永不打烊、永續經營的市政廳,未來持續秉持此精神為民服務。

對於首長們首次身著餐廳制服亮相,在旁側拍的攝影製作團隊還聯想起「咖啡王子1號店」,立刻引起現場一番熱議!新北市新聞局表示今年賀歲片藉由永續經營的題材,傳達出市府團隊的堅定、團結與向心力,在嶄新兔年,定將全力以赴建設新北市,為市民朋友打造充滿希望的家園。

另外影片也結合市府今年掀起民眾瘋搶的「兔吉利來」春聯,台語諧音「兔(鏟)錢進來」,有著財運亨通、錢兔似錦的祝福。在影片尾聲,侯友宜市長率全體局處首長向市民朋友齊聲拜年,一句「新年快樂、兔吉利來」,市府團隊將在嶄新一年繼續打拚,祝福大家安定與幸福!

我的新北市臉書連結:
https://fb.watch/ia2XhfyU14/?mibextid=qC1gEa
侯友宜臉書連結:
https://fb.watch/ia2J5qzl4A/?mibextid=qC1gEa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