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防疫不忘市政! 侯友宜視察黃石中繼市場工程進度

2020-04-1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前往板橋黃石市場視察,除訪視防疫相關作為,叮嚀攤商戴口罩外,也不忘關注中繼市場的工程進度,盼提供市民更優良的市場環境。

侯友宜強調,黃石中繼市場改建工程為新北第一個公有市場改建案,具有指標性的作用,相關單位應做好整體空間規畫,加強採光、通風、汙水處理、加大空間及美化環境等,由於鄰近體育場,建議可以延長營業時間,盼改造後的市場能吸引運動完的民眾前往光顧,打造出保留人情味的好地方。

市場改建為市府重要市政,侯友宜說,黃石中繼市場目前工程進度已達76.7%,超前原本預計進度,希望能將傳統市場打造成具科技及現代化的場域,讓新北市場轉型升級。

板橋黃石市場自治會長徐式勳說,傳統市場許多動線規劃已不符時代潮流,各攤商引頸企盼市場改造後能變更具有競爭力,提供民眾更新鮮的食品及更好的選擇。

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黃石中繼市場以「黃石成金‧寶盒為興」為設計概念,分A、B兩棟建築物,A區販售生鮮肉品,B區則以餐飲、熟食、生活百貨類為主,並提供民眾休憩的場地,再結合在地元素的美學概念,期盼以更優質的市場環境來吸引年輕族群造訪。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工程管理科   王建智 2276-5006分機3004
市場處工程管理科科長 林振鵬 2276-5006分機3001

  • 聯絡人:黃俊欽
  • 聯絡電話:6117
  • 電子信箱:AL465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友宜市長關心黃石中繼市場工程進度  侯友宜市長視察黃石中繼市場工程,強調除了基本需求外也要兼顧美感  侯友宜市長走訪黃石市場關心攤商防疫作為  

新北市政府積極改建傳統市場,提供攤商與市民更現代舒適的市場環境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