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及免費影音 侯友宜呼籲民眾不要趴趴走

2020-03-2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出席「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防疫工作專案基金」捐贈記者會,感謝企業各界體恤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捐贈雞精、耳機、藍芽音箱、乾洗手酒精,提供第一線的人民保母、醫護人員等使用,另外,也有免費線上影音服務給居家檢疫民眾使用。

侯市長表示,感謝企業各界體恤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捐贈鷄精幫忙加油打氣,提升體力和免疫力,另提供線上影音,給居家檢疫民眾使用。侯市長說「謝謝企業支援防疫,前線打戰人員才無後顧之憂;而居家檢疫民眾只要在家舒適地觀看線上影音,就可以拯救全世界,為何還要趴趴走呢?」呼籲民眾在防疫期間能恪守本分,切勿四處走動,以防止疫情擴散,共度難關。

本次捐贈企業包含白蘭氏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萬瓶白蘭氏鷄精給一線警察使用,淇譽電子捐贈600個耳機、藍芽音箱給央北社會住宅入住的醫護人員,大享食育協會結合君達集團捐贈3,000個酒精乾洗手隨身瓶給社工、社福機構及弱勢族群。

另外,為照顧居家檢疫(隔離)者,LiTV、遠傳friDay影音、KKTV分別提供3,000及3,500組14天免費影音服務;遠傳friDay音樂、KKBOX也提供各3,500組14天免費音樂服務。合計此次捐贈防疫物資價值約368萬5,000元。

侯市長也表示,因應疫情擴大,若有學校停課,新北市已做好相關線上教課和補課的準備,而淇譽電子公司為關懷弱勢家庭就學的兒童少年,捐贈2,400個各款耳機、喇叭、音箱,讓弱勢兒少若遇到學校停課時,也可以線上學習使用。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防疫基金目前已累積近3千萬元,主要用於補助各弱勢團體購買防疫物資,並提供急難慰助給受疫情影響而生活困頓者,以協助民眾度過難關。

資料詳洽:社會局綜合企劃科長陳佳琪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722

  • 聯絡人:黃俊欽
  • 聯絡電話:6117
  • 電子信箱:AL465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友宜市長感謝企業體恤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辛勞捐贈慰勞及防疫物資  侯友宜市長再三呼籲確實做好防疫工作及居家檢疫隔離  「新北市政府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專案基金」捐贈記者會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