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視察大陳單元2公辦都更 原住戶驚呼「不輸帝寶」 侯友宜肯定施工品質成典範

2020-03-1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即將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實地走訪,與原住戶共同關心工地現場施作情形,尤其從外牆、大廳到花園都選用了高級建築石材,讓民眾驚呼「不輸帝寶!」。侯市長也滿意地表示,更新後大幅提升居住安全,提供住戶舒適優雅的環境,「是永和新地標,也是大陳居民新希望」,為公辦都更典範。

該案由開晟建設公司承作,更新後將興建3棟28、29層住宅大樓,有15戶店鋪及687戶住宅單元,以及地下6層停車空間,共724個停車位,預計今年7月交屋入住。

實地視察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施作品質,侯市長給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大陳社區原為老舊住宅,更新後將一舉改善公共安全、汽機車停車位不足等問題,且大陳社區鄰近新店河堤、永和寶石綠地、永和仁愛公園等,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行經,地理位置極佳。

侯市長說,公辦都更由市府帶頭做,大陳社區還有六個單元,未來將持續引進實施者施作,由市府、實施者及居民共創三贏局面,提升居住安全,翻轉新北城市新風貌。

城鄉局表示,大陳單元2規劃留設大面積綠地開放空間,提供市民活動中心、公共托育及托老中心等公益設施,改善消防安全問題,大幅提升當地生活品質及居住環境。市府也會依循大陳單元2成功經驗,融入創新及簡政作為,推動其它單元更新,預計今年下半年單元5、6、7將進行招商。

今日大陳社區原住戶也到現場參觀未來的家,其中一位80餘歲的住戶施媽媽以濃厚鄉音說「謝謝新北市」,用大陳話表達感謝。除了提升公共安全,住戶也期待能多加利用托育、托老等公益設施,言談中充滿對未來美好願景的期待。

資料詳洽:都更處 蔡家雯 電話:1999或(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電話:6165
  • 電子信箱:AO769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即將完工  侯友宜市長實地走訪,與原住戶共同關心工地現場施作情形。  實地視察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施作品質,侯市長給予高度肯定。  

大陳社區地理位置極佳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