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板橋區愛心團體捐電扇助弱勢家庭

2017-06-2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板橋訊】為讓本區弱勢族群渡過炎炎夏日,板橋區公所連結在地資源,將善心團體所捐助之電扇分送給弱勢家庭,希望讓弱勢族群在夏天酷暑高溫也能感受到社會關懷。
本次愛心電扇發放活動,為本區善心團體捐贈80台直立式電扇予本所,預計將在本月28日至30日發放,發放對象主要為本區低收入戶及其他弱勢獨居長者,預估將有80戶弱勢家庭受惠,而本次善心團體所捐贈之電扇,為台灣製造節能省電電扇,實用又環保,讓弱勢家庭可以將老舊電風扇汰舊換新,渡過夏日炎炎酷暑。
板橋區公所林敬榜區長表示,本次電扇發放活動,感謝本區愛心團體長期默默付出,慷慨解囊回饋鄉里,定期捐助物資,隨季節捐贈相關實用之物資,讓弱勢家庭在基本食衣上不虞匱乏,並期許這些善心仍夠拋磚引玉,能獲得更多善心人士迴響,用實質的行動與愛心,共同為弱勢族群送上最溫暖的關懷。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資料提供:社會課 張紀薇 電話:29686911分機37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