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樹林區圳福里銀髮俱樂部揭牌 企業捐贈愛心電腦送關懷

2017-06-2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為響應新北市政府所推動的高齡化政策「銀髮俱樂部」,樹林區圳福里蘇益和里長為此持續奔走規劃,在今日106年6月28日上午11時00分,於樹林區圳福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21之1號),進行圳福里銀髮俱樂部揭牌儀式暨社會福利宣導活動;同時特別感謝樹林青商會、土城青商會以及家和有線電視共同捐贈了13臺愛心再生電腦,除了讓銀髮長輩學習上網之外,也提供學子課後輔導及里民共用,阿公阿嬤可以帶阿孫一起來,真正達到里民服務功能多元化。

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本區去年成立的畫眉鳥晚香玉協會銀髮俱樂部友情贊助開幕式演出,由姜葉淑琴總幹事表演一人鑼鼓秀,包含8種樂器,讓民眾目瞪口呆;另外也是參加銀髮俱樂部的獨居老人,在俱樂部透過樂器學習,發現自己的興趣,此次擔綱演出圳福銀髮俱樂部揭牌演出,更具有鼓舞人心的意義。
本次參與嘉賓雲集,樹林區林耀長區長致詞時也特別表示,圳福銀髮俱樂部為樹林區第12個銀髮俱樂部,希望未來各里都有老人照顧關懷的據點,公所一定全力輔導,要讓更多長輩走出家門從事健康活動,延長健康年齡,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真正達到在地樂活。

蘇里長表示銀髮俱樂部添購許多運動及益智設施,每週一到週五上午8點到12點都開放,希望長輩把這裡當作另外一個家,不管是來共餐或唱歌,或從事交際活動,只要滿65歲以上有興趣參與銀髮俱樂部的圳福里長輩,歡迎向里長登記報名。
揭牌儀式之後,更有公所辦理的社會福利宣導,同時由林區長帶領長輩們一起跳「動健康」,很多第一次跳動健康的長輩,隨著熱情歡樂的音樂,露出開心表情,場內氣氛沸騰,熱力四射。最後並一起和當地長輩進行溫馨的老人共餐,希望這樣的歡樂氣氛能長久持續下去,讓每一位長者都能夠得到身心靈的安頓,真正在地安居樂活。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