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芳第一市場新裝修 購物休閒一次滿足

2017-06-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為了提供民眾更好的消費環境,新北市市場處於今(106)年更換瑞芳第一市場攤位招牌,並改善照明、露台防水及市場騎樓、樓梯間粉刷,提升市場明亮度,帶給民眾全新感受。

瑞芳第一市場不僅內部空間高挑、明亮、動線明確、寬敞,為提供友善環境,更於樓梯處與入口設有無障礙緩坡道與導盲磚。另二、三樓結合社會局、區公所設置瑞芳明燈公共托老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並提供樂齡交誼區、銀髮活動室、健康諮詢室等,希望以多功能空間服務在地居民。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表示,市場經過整修、粉刷後,提升整體亮度,不僅能讓消費者採買感到舒適,更能提供銀髮族完善的休憩空間,未來將與相關單位討論3樓空間配置,提高民眾使用性。

瑞芳第一市場自治會長連秋香表示,透過粉刷、改善漏水情形,讓市場明亮度增加,攤商的營業環境也更好。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提供市民優質環境是市長朱立倫對市民的承諾,而瑞芳第一市場透過整修,除了提供攤商更良善的營運環境外,也提供市民更好的購物環境。此外,與社會局、區公所的跨局處合作,希望能為市民帶來更高的效益。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賴如慧22765006分機1007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陳科長即如22765006分機10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