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啟動公安防疫臨檢 侯友宜率隊查察娛樂場所

2020-03-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適逢假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晚親自率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公安小組等單位組成的聯合查察關懷小組,前往星聚點、錢櫃KTV等室內密閉場域查察業者防疫工作執行情形,同時臨檢現場是否有未落實居家檢疫之民眾,避免防疫陣線失守。

侯市長特別叮囑業者除了要做好戴口罩、消毒等基本工作之外,務必要嚴格控管包廂人數,讓民眾的座位間隔一公尺以上,以及特別注意飲食的衛生,避免群聚交叉感染才能有效阻絕疫情擴散,也表示會再度派員前往稽查。

侯友宜率隊親自到包廂進行臨檢,再三勸導民眾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也呼籲大家在疫情高漲的關鍵時期「不要到處趴趴走」,特別是應居家檢疫的民眾,有任何需求市府團隊都會盡力協助,絕對不能擅自離家;若有此種情形發生,新北市府絕對以最高額罰鍰重懲,並送集中檢疫所安置。盼民眾能相互體諒,不讓防疫工作出現破口。

資料詳洽:火災預防科 馬壹文 電話:(02)8951-9119轉6142

  • 聯絡人:陳美儒
  • 聯絡電話:6156
  • 電子信箱:AN193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友宜率隊親自到包廂進行臨檢,再三勸導民眾務必遵守相關規定。  侯友宜親自率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公安小組等單位組成的聯合查察關懷小組,前往星聚點、錢櫃KTV等室內密閉場域查察業者防疫工作執行情形。  侯市長特別叮囑業者除了要做好戴口罩、消毒等基本工作外,務必嚴格控管包廂人數,讓民眾的座位間隔一公尺以上,以及特別注意飲食的衛生,避免群聚交叉感染才能有效阻絕疫情擴散,也表示會再度派員前往稽查。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