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樹林地政「地籍清理小常識」有獎徵答活動

2017-06-1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為提升民眾對於地籍清理業務政策的認識,將於106年6月15日至6月30日舉辦「地籍清理小常識」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可於該所一樓大廳服務台或連結網址http://www.shulin.land.ntpc.gov.tw/(樹林地政首頁)參加,答對問題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樹林地所林圭宏主任表示,該所自民國97年起依地籍清理條例規定積極辦理各類權屬不明土地之地籍清理業務,除能釐正地籍資料,健全地籍管理外,對民眾權益及土地活化利用也頗多助益。除此之外,為提供申辦地籍清理土地權利價金領取案件之多元管道,免除申請人奔波之苦,並減少公文往返時間,新北市政府自106年3月1日起推辦地政事務所受理地籍清理土地權利價金申領案之收件服務,申請人得至本市任一地政事務所辦理代為收件。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樹林地所除了積極推動與民眾互動的現場活動外,也會不定期於網站上舉辦線上活動,透過這些活動,讓民眾對地政業務不再陌生,也對自身的權益更加了解,請民眾密切注意並踴躍參與。如果有任何對於地籍清理業務不了解的地方,歡迎親至或電話向該所洽詢,電話02-26808001分機105陳先生。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6808001-105
撰稿人:陳秉獻 (或新聞聯絡人:王詩婷)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