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超級F1可食地景 106年第3季認養活動 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7-06-1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讓都會居民有機會體驗農耕的樂趣,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自104年在新板特區超級F1設立「可食地景」專區,開放民眾認養種植蔬菜。今年度第3季開放認養期間自106年7月4日至9月30日止,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6月21日(三)止,請至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官網-體驗-活動資訊項下報名。 6月22日(四)上午11時舉辦電腦抽籤(正取22名、備取10名)。抽籤結果將公布於「新北市綠色生活館」粉絲專頁(https://goo.gl/XfvFIO)。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希望民眾能大朋友帶領小朋友一起動手體驗種植的樂趣,進一步在照顧、採收、料理的過程中,體認土地和食物的關係,了解天然食材的珍貴,進而啟發尊重大地、培養熱愛生命與環境的心。活動開辦至今,民眾反應良好,附近住戶簡小姐參與認養活動,她和孩子一起種了地瓜葉、萵苣和小朋友最喜歡吃的空心菜,每隔兩、三天就會到認養的菜圃澆水、觀察蔬菜成長的情形,讓孩子們在照顧的過程中學會觀察並培養責任心。提醒欲報名的民眾,詳情請見農業局官網或洽(02)2960-3456轉分機3114趙小姐。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