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自己的舟自己造! 跟著神鬼奇航傑克船長到淡水運動中心探險去

2017-06-0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炎炎夏日,水上活動正夯,今年暑假,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把自力造舟活動帶進室內進行,提供給小朋友安全水上活動的好去處。搭上賣座電影《神鬼奇航》熱潮,並由擁有20萬粉絲的小小Youtuber妞妞跟隨傑克船長,一起去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打造專屬的獨木舟要出航探險尋寶去。

妞妞一邊認真聽著教練指導、一邊揮汗組裝獨木舟,不但一點都不覺得累,還開心的說,看完電影《神鬼奇航》後,就一直很想親手做一艘自己的專屬獨木舟跟著帥氣的傑克船長去大海冒險;不知道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沒想到淡水國民運動中心邀請她當一日特派小記者,才終於圓了她心中這個小小夢想,活潑的妞妞下水划船後,直到上岸還念念不忘跟傑克船長划獨木舟的快樂,開心的直呼:「好好玩喔!我一定要報名冒險奇航運動主題營隊」。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今年暑假,淡水國民運動中心舉辦的「冒險奇航運動主題營隊」非常值得參加。因為過程中,小朋友不但可以學習到基本的船舶科學概念,還可享受親手彩繪及組裝木舟的樂趣,最後還可以帥氣的搭著自己打造的獨木舟下水划船;淡水國民運動中心之後也將不定期辦理團體獨木舟體驗教學及水中安全觀念的宣導,相關課程及報名方式請上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官網查詢(http://www.tssc.tw/)。

新北市11座國民運動中心為了小朋友們,推出了多元的暑期夏令營活動,有球類活動、水上活動,還有各式舞蹈課程;此外,當然少不了受歡迎的瑜珈類課程以及西洋劍、劍道、綜合武術等。除了專項運動的課程班,運動中心也推出綜合式的夏令營活動,就是希望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

【資料詳洽】
體育處綜合計畫科長  謝秀瑜  電話:29981382分機1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  電話:29981382分機608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林宛瑩  電話:29981382分機606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