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成大片花毯 波斯菊花海熱情綻放中

2017-06-0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106年3月中旬在陽光橋下游左岸草皮栽種大面積的波斯菊,近日已繁花盛開美不勝收,吸引大量民眾前往觀賞拍照,廣受好評。現正值波斯菊花期,市府鼓勵民眾在閒暇之餘和親朋好友到波斯菊花海走走,享受繽紛的色彩饗宴。
陽光運動公園波斯菊花色主要有粉色、桃紅色和白色花朵構成,它的花朵輕柔飄逸,隨風搖曳時彷彿訴說著美好的情懷,因此又有「少女的真心」這樣如詩如夢的花語。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顯得特別清新明媚,也讓原本鮮綠色的草皮煥然一新成為夢幻色彩的粉紅花海。而高管處特別在波斯菊花海裡開設了人行步道,讓民眾能夠更近距離的感受自然之美,漫步在其中,徜徉最愜意的陣陣花香。
新北市政府也在此提醒您,波斯菊花海間的走道及圓形廣場雖屬開放空間,可供大家自由取景拍照,但在拍照及賞花的同時也請勿踩入花叢中,以提供他人同樣優質的花海景觀,另外,波斯菊生長茂密,難免吸引小動物或小昆蟲(如蜜蜂等)躲藏其中,快樂欣賞之餘也別忘了做好適當的防護措施!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養護工程科 孫宗源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