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校園廣告人前10強出爐 學生拍新北不輸廣告人 評審豎拇指讚!

2017-06-0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2017新北校園廣告人前10強出爐!全程比照廣告業界提案模式,由前30組入圍者,選出前10強進入總決賽,10強提案內容多樣豐富,微電影、動畫、饒舌、直播實境秀等形式豐富,更突破新北市範圍,遠達台南也有學生入圍,充分展現年輕人用影像拍出新北改變的創意活力。前10強入圍名單詳見官網http://www.ntpcyouth.com.tw/ 。

新北市新聞局表示,本次活動有三大特色,跨科系、跨區域與跨年齡,參賽隊伍不只有傳播科系學生,也有來自非傳播領域的學生表現不俗,政大政治系的參賽者雷瑀和蘇子芸,透過超萌的手繪動畫道出大四畢學生尋職的煩惱,並藉此展現新北市青年就業的相關政策,令人驚豔!

在跨區域的部分,不乏外地生與外籍生把握機會參與,有澳門交換生比賽前至東部遊玩,因日前蘇花公路坍方而受困,仍極力北上參與比賽,該名學生表示,「無論是否能夠入選,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參與」。在跨年齡的部分,來自板橋高中的隊伍,是唯一非大專生的入選者,穩健台風和清晰的口條,在架勢和專業上一點也不輸給大學生,震撼了評審。

本次評審之一的臺灣智威湯遜創意長常一飛表示,面試會看到了年輕學子所展現的豐沛創意,雖然大部分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提案會,但來自各領域、各年齡層的學生,用自己的角度觀察新北的變化,並透過各種創意,如融入台日情感元素來描繪新北市的建設改變、24小時挑戰遊玩新北等,值得肯定與嘉許。另一位評審雪芃廣告策略總監陳侑均指出,如何透過創意將新北的改變重點聚焦,則是同學們未來進入實質拍攝應該要掌握的。

新北市新聞局指出,今年校園廣告人活動,特別和「臺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雪芃廣告公司」合作,吸引近百組的學生投件,經過挑選30組參賽者進入比稿提案,入圍前10強的參賽者,未來三個月期間將進入工作坊階段,並透過廣告人專業指導進行拍攝,預計9月底完成作品,進入最終決選。另外,也會搭配網路人氣投票,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參與投票,鼓勵台灣未來創意新秀。

2017新北校園廣告人10名入圍者
(依提案順序排序)
政治大學 吳謙、傅安、楊采翎
文化大學 林聖穎 洪楚鈞 許育珊 吳芮嫻 許育仁
世新大學 葉穗婷 郭曉琳 林樂詩 陳嘉琪 陳韻凝
政治大學 林揚森 周伯君
輔仁大學 陳冠霖 邱宗憲 陳弘鈞 吳妍希
政治大學 雷瑀 蘇子芸
世新大學 陳芃竹、林亮竹、吳安綺、楊詠崴
銘傳大學 張孟妍、 岑明貞、劉佳君
銘傳大學 陸禹丞、洪于晴、陳盈妤、許成崴、陳建勳、劉尚群
崑山科技大學 潘泳蓁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