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溪區石灼坑農路崩塌 新北市政府全力搶修

2017-06-0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連日豪大雨勢,造成新北市平溪區石灼坑農路0.5K處,於6月4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因下邊坡基土流失而崩塌,新北市平溪區公所立即指派廠商於12點完成封路作業,並於公所網頁發布封路及替代道路訊息,後續將配合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進行搶災及復建工程。

經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及平溪區公所現場勘查,道路坍塌範圍長約75公尺、寬約6公尺、深約7至8公尺,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當場決定於次(5)日即刻進場施作安全保護措施以防止災情擴大、保護鄰宅安全,另將儘速委請設計單位規劃復建工程。

平溪區長陳聖聰表示,石灼坑農路是本區十分里內重要聯絡道路,更可以銜接望古農路通往嶺腳里、平溪里等聚落,也可經新寮里頂寮子銜接台2丙,為本區主要道路106市道(靜安路)以外的替代道路之一,本次崩塌雖不影響平溪區整體交通,但對區民仍會造成不便,且因整段路面均已損壞,汽機車均無法通行,請民眾改通行106市道或其他聯絡道路。後續公所將積極與市府密切配合,以早日完成復建工程,恢復交通。

道路中斷相關資訊已於市府網頁及公所網頁公告,民眾若仍有疑問,歡迎洽詢平溪區公所。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