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報名延長至6/12

2017-05-31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106.05.31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報名延長至6/12
史上最高獎金 廣邀好手前來挑戰
【新北市訊】「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7月下旬將於貢寮區福隆海水浴場熱力開唱,其中特別為喜愛音樂創作者辦理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自4月6日起開放報名以來,受到熱烈迴響,已吸引了搖滾、嘻哈、電子、金屬等多元音樂風格的優秀樂團報名,原訂於5月31日截止報名,因應許多樂團之期待,也為了讓更多喜愛原創音樂的朋友參與,報名日期延長至6月12日截止,歡迎各方好手勇敢秀出您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
海祭今年已邁入第17年,是每年夏季不可錯過的音樂盛事,更是獨立樂團的夢想舞台,今年新北市政府為提高樂團參賽意願,並鼓勵樂團勇於挑戰,特加碼前3名獎金,「海洋大賞」獎金由20萬元增加到40萬元、「評審團大獎」獎金由5萬元增加到15萬元,「海洋之星」新增獎金5萬元。新北市政府更提供各項演出機會,讓得獎樂團有機會在各項大小型活動演出,讓樂團的創作被更多人聽見。
而單純想要分享創作的朋友,「熱浪搖滾小舞台」亦是一個非常好的音樂交流平臺,提供予樂團彼此觀摩的機會,「熱浪搖滾小舞台」報名時間至6月15日截止,本次將遴選出30個樂團於海祭期間演出。這是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打開你的搖滾靈魂,趕快報名,讓更多人聽見你的音樂創作。相關簡章可至網頁https://goo.gl/IpOelP下載。如對活動本身或報名作業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2)29603456轉4077洽詢。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