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畢業生打卡拍照新據點 新北市立圖書館邀你當文青

2017-05-2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畢業生們還在苦惱要去哪裡拍畢業照嗎?那就來個文青風格的打卡照片吧!新北市立圖書館配合畢業季的到來,於5到6月期間特別開放,邀請畢業生們穿著學士服,憑學生證,就可以在充滿書香氣息的圖書館內自由拍照,讓你一次拍個夠,打卡傳臉書。來與特色圖書館一場文青的邂逅吧,為青春留個紀念!

新北市立圖書館近年來在各區打造風格各異的閱讀空間,希望讓閱讀成為最舒適的享受,這次為讀者們提供一些獨特的圖書館拍照景點。總館裡共有7個悅讀角,包括英國古典風、南法鄉村風、復古美式風、北歐簡約風、峇里島風、日式禪風,讓讀者在館內拿著書籍就可以環遊世界,享受閱讀拍照的樂趣;泰山分館的峇里島風情與極簡禪風,提供你度假般輕鬆自在的悅讀享受;淡水分館、石門分館及萬里分館有絕美海景,其中萬里分館更設有咖啡機,讓你配著咖啡香氣,伴著夕陽餘暉,享受不一樣的閱讀小確幸。

另於青少年圖書館、樹林分館、蘆洲集賢分館、板橋四維分館、鶯歌分館、土城分館都歡迎大家來。新北市立圖書館為畢業生們精選了特色圖書館,邀大家一起與圖書館拍照、打卡、傳臉書,讓你與圖書館來個美麗的邂逅,和文青畫等號,為人生的各階段留下難忘的美好記憶。許多獨特的圖書館任君挑選,讓你拍照拍不停,上傳獨一無二的青春畢業照,讓你愛上圖書館,樂當文青人!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