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泰山A5限定美食

2017-05-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泰山訊)
午餐時間快到了,中午要吃什麼?這是不少小資上班族每天都會碰到的小煩惱,午餐時間不僅是身體補充食物能量,也是大腦得以放鬆的時刻,要如何吃得經濟又實惠,這些在泰山A5站就能一次辦到。泰山十八甲內的泰山公有市場環境整潔明亮,地板乾爽,還開放冷氣宛如進到百貨公司一般讓人覺得舒適,市場內更有有二十多攤各類小吃,種類眾多,讓來用餐的民眾每天都有不同的選擇。
在附近上班的陳小姐說,他最喜歡吃裡面的韓式拌飯,裡面的鐵板烤肉是現點現炒的,熱騰騰的白飯和鮮嫩多汁的烤肉吃起來美味極了;另外還有越南美食,拌飯擺上冰鎮的紅蘿菠和洋蔥絲,上面再撒上大量的花生與白芝麻,獨特的口感也是市場裡的排隊人氣美食。而且市場內各攤皆是百元有找物美價廉,難怪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各攤總是大排長龍,都得排隊等上好陣子。
泰山區長劉淑芬表示,他來到泰山以後品嚐到非常多好吃的小吃,像是大腸麵線、紅豆餅、胡椒餅…等,甚至還邀公所主管一起到公有市場共進午餐,他說今年機場捷運線通車,泰山境內的A5、A6兩個車站又都有U-bike,大家可以利用機場捷運來泰山一邊騎U-bike健身,一邊品嚐泰山的小吃美食。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