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黃金山城藝術饗宴 彩繪龍舟慶端午

2017-05-2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瑞芳區公所為帶給民眾不一樣的端午饗宴,在5月26日下午17時於瑞芳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粽粽相傳、藝文傳承』藝文活動。邀請瑞芳當地社團與各國中小學樂團接力演出,為民眾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端午藝術饗宴。
瑞芳區公所表示,端午節將近,公所邀請10所國小同學手作應景香包,活動當天於現場還準備了400顆社區媽媽包的端午在地肉粽要請民眾免費享用,並備有限量100杯清涼飲料,讓民眾在炎炎夏日參與活動,也能清涼一下,只要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即可獲得。當天活動先由濂洞國小的19位師生帶來的不一鼓磅礡開場,接著由各級中小學的音樂、舞蹈、原住民表演、瑞芳樂齡的動健康排舞、國樂二胡接力演出,另外還邀請到社團法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瑞芳一盟天團的一群平均年齡80歲的阿公阿嬤們為大家帶來環保打擊樂「追追追」,展現他們化腐朽為神奇以及活到老學到老的活力精神,整場盛宴展現出多元的藝術風貌,絕對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為響應節慶及呼應活動主題,公所特別為小朋友準備300份DIY龍舟筆插彩繪,一方面欣賞精彩的音樂舞蹈藝術表演,一方面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動手彩繪龍舟,歡迎大小朋友當天來瑞芳火車站前來一場心靈的富足饗宴。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