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尋錄」淡水地政系列特展闖關活動

2017-05-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自106年05月22日起至106年09月30日止舉辦「尋錄」淡水地政系列特展闖關活動,只要看完展覽並完成指定闖關遊戲,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歡迎大家踴躍來挑戰。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該所自105年起陸續於辦公空間規劃辦理「老照片說故事」、「淬鍊軌跡」、「地政如此這般」、「地政心視界」、「外人地權在淡水」等主題展,另為增加展覽的豐富度,今年5月更與淡水戶政事務所於淡水區市民聯服務中心2樓展覽室以淡水今昔風貌及時間美學聯合展出「逐‧跡 淡水重新對話」,展覽內容頗受民眾好評,而為廣邀民眾前往看展,特別舉辦「尋錄」淡水地政系列特展闖關活動,讓民眾尋著展覽的足跡,紀錄下對淡水地政的歷史點滴。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此次舉辦闖關活動是希望能將豐富的展覽內容透過遊戲互動方式讓民眾能更了解地政業務及本所歷史演進,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