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汐止地政端午節活動「歡樂慶端午,一起捐鞋去」

2017-05-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端午節將至,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訂於106年5月24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一樓大廳舉行「歡樂慶端午,一起捐鞋去」的活動,活動當天前往汐止地政事務所洽公民眾,若加入本所LINE@或捐贈二手鞋(高跟鞋除外),即贈送DIY香包1枚(贈完為止)或該所文宣贈品;活動過後,並由本所將各位捐贈的鞋子郵寄至伯利恆倉庫,幫助非洲孩童遠離沙蚤之苦,歡迎鄉親們踴躍前來參與。
該所黃信煊主任表示,透過舉辦端午節活動,除了讓民眾感受端午節的氣氛外,更可透過捐贈二手鞋的活動做公益,化小愛為大愛。當天活動現場除了端午香包及精美禮品,來洽公的民眾也能加入本所line@,促進機關業務的推行。
黃主任更進一步表示,非洲孩童因資源的缺乏,許多生活物資較為不足。本所結合端午節的活動,透過捐鞋送愛心,走進非洲被遺忘的角落,用實際的行動實踐我們的愛。

資料詳洽:
汐止地政事務所 高汀琰 電話:(02)26421621分機509
撰稿人:高汀琰(或新聞聯絡人:洪宜蓮)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