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淡江國中部畫展有「藝」思 淡水藝文中心展出

2017-05-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繼淡水國小美術班畢業展後,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於鳳凰花開時又推出「藝起義起這裏-那裡-淡江高中國中部成果展」,即日起展出至6月15日止。有別於上次的單純童趣,國中生的成熟與細膩,絕對讓大家驚艷莫名。

此次國中部成果展是集結三年級來個人所學,展覽畫作類型多元豐富,有的用色主觀大膽 、有的展現出內心深處之感觸,每一件作品皆是年輕學子用青春的汗水轉變成艷麗色彩的佳作。

淡江中學表示他們特別為此次展覽命名為「藝起義起這裏-那裡-淡江國中部成果展」,係指「義」班的一群學習繪畫的同學相聚在一起從事創作;而「這裏」是在這三年所學到的知能,並且和學弟妹共同投入心力在現場每一幅畫作裏。「那裡」則指我們正在走向努力的目標,以及那未接觸的未來。

歡迎大家即日起至6月15日止,來到「這裏」參觀他們有「藝」思的展覽畫作,並且邀請大家共同來想像這群青年所描繪「那裡」的未來藍圖,體驗一場唯美的藝術饗宴。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s://goo.gl/3DeuCO),或洽詢淡水分館電話:(02)2622-4664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