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435藝文特區藝術家出走!打造一日快閃藝術祭

2017-05-2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435藝文特區藝術家出走了!今(20)日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435Fun音樂」,園區進駐藝術家帶著作品與收藏的壓箱寶走出工作室,將作品妝點園區各個角落,更有獨立樂團和學生樂團輪番演出,打造兼具視覺與聽覺的一日快閃藝術祭。參與民眾表示,隨意走在園區便可以看到藝術作品或藝術家的現場創作,有種尋寶的樂趣,第一次覺得藝術那麼近。

本次「435Fun音樂」活動串連樂團開唱、25組進駐藝術家作品,以及藝術家私家珍藏的「遊牧市集」,將園區打造成猶如大型的戶外美術館。其中,藝術家姚書農更在現場進行創意料理,將樂團演出時的即時感受轉換成食物,烹飪出具聲、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藝術,供現場民眾品嘗音樂的味道。

藝術家張如安、柯姿安則在園區進行行為藝術,分別扮演「狗」與「機器人」,透過機器人遛狗散步、餵狗、上廁所、陪狗玩樂等搞笑幽默的荒誕行為,探討「愛」的關係。「435Fun音樂」匯聚了聲音、塗鴉、金工、陶藝等多元的藝術形式,其中不乏互動、實驗性作品,反映435藝文特區藝術家們豐沛的創造能量。

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板橋435藝文特區是全臺進駐藝術家密度最高的藝術特區,同時也是新北市熱門的野餐私房景點。今年「435 Fun音樂」特別與進駐藝術家協力合作,規劃出「也放藝術」與「也放市集」兩大主題活動,由藝術家們發揮創意,在草地與園區各角落裝設饒富趣味的藝術作品,讓藝術自然融入生活,使民眾零距離欣賞藝術、感染藝術的魔力。

更多活動與展覽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文化設施科科長 陳玉書(02)29690366轉59
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謝岱倫(02)29603456轉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