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來樹農超市使用Apple Pay 行動支付好便利

2017-05-2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為服務民眾,提供更安全便利的消費方式,本市樹林區農會生鮮超市在今年3月29日追隨Apple Pay上線腳步,同步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樹農超市目前提供包括Apple Pay及台灣Pay在內的手機感應支付功能,後續將配合實際上線時間,預計再導入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民眾來樹林區農會生鮮超市樹林店及柑園店消費,皆可使用快捷的行動支付,採買變得更加方便!

樹林區農會超市為提供民眾完善的消費體驗,致力推動多元付款方式並引入最新消費觀念。104年1月樹林農會超市成為全國各農會最早使用電子發票的超市,同
年10月14日搶先各農會,引入悠遊卡小額消費,今年3月底再配合Apple Pay上線,同步支援Apple Pay手機感應支付。

農業局表示,農會超市比市面生鮮超市及量販店更貼近生產端,是在地新鮮農產品的最佳銷售平台,如在農業局推動下,本市樹林、板橋、淡水、三重、蘆洲、金山、三芝農會超市皆設有「新北小農鮮舖」專區,販售在地小農生產的有機蔬果,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選擇。農業局讚許樹林農會超市能積極因應市場競爭,提供民眾更友善的消費方式,並鼓勵民眾多前往農會超市消費,支持農會致力推廣產地直送、協助拓展小農通路的精神。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