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佛誕文化節托缽善款捐新北 朱立倫盼愛心傳播每個角落

2017-05-2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佛教會合辦的佛誕文化節圓滿落幕,活動期間的千僧托缽儀式募集善款新台幣363萬6000元,全數捐贈「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今(23)天由朱立倫市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捐贈儀式今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舉行,朱市長表示,今年的佛誕文化節規劃很多形式,如浴佛、植樹、淨灘、托缽等,也邀請到漢傳、藏傳、南傳佛教的師父共同參與,讓所有市民體驗到不同的佛教文化,更十分感謝所有法師與信眾熱心捐贈善款,未來將運用於急難救助、輔助弱勢等公益服務,市府會把愛心傳播到新北市每一個角落。

朱市長也提到,此次活動舉辦園遊會、演唱會等活動,讓佛誕文化節宛如東方的聖誕嘉年華,成為一個良好典範,希望未來能辦得更加盛大熱鬧,讓很多原來非信徒的民眾,也能進一步體驗佛教文化,每個人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充滿希望面對未來。

「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善款將運用於急難救助、慰問弱勢團體、失能低收入戶看護救助、協助受虐少年就學與生活照顧、補助公私立社福機構辦理弱勢者服務,發揮最大的社會救助功能。

資料詳洽:民政局 翁美惠
電話:0918-056690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