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有機食材揪安心 共餐長輩們吃得心花開

2017-05-2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土城區第37個老人共餐新據點開張!永豐里長黃榮沐號召志工們一展廚藝,吃飯前再帶領長輩們一起做操,現場還有血壓測量,讓老人家們動得健康,吃得開心!

本(24) 日永豐里在永豐市民活動中心開辦首次老人共餐活動,里長黃榮沐表示,為使長輩們能有更多外出活動及與人互動的機會,籌劃辦理老人共餐,也希望之後能成立銀髮俱樂部,讓長輩們有個相聚的好所在!20多位志工早上8點就開始忙進忙出,準備豐盛菜餚,有豐富營養的洋蔥蒸肉、清爽好下飯的涼拌小黃瓜、還有蝦仁胡瓜、麻婆豆腐、冬瓜貢丸湯等,道道令人垂涎三尺,新鮮有機的小黃瓜及胡瓜還是黃里長親自栽種,遠從新竹帶回來,就是想要讓長輩們吃得安心歡喜心花開!土城區長楊志宏也特別為長輩們打菜開講,與現場逾百位長輩們一同開飯,老人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特別開心。

土城區長楊志宏表示,在共餐現場還有血壓測量及宣導「動健康」活動,請長輩們在吃飯前動動手動動腳一起做操,希望每位長者都能越活越健康,越動越有活力!

九十一歲的吳阿嬤表示,做完操來吃飯胃口更好,今天的飯菜相當好吃,很開心有這個地方可以認識好多朋友,以後要常來跟大家一起活動一同健康生活!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張玉琪電話:(02)22732000分機154
新聞聯絡人 林詩芸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