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芳地所106年地政士座談會圓滿結束!

2017-06-0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增進地政士與地政機關的雙向溝通,並聆聽建言作為業務精進與創新之參考,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於106年5月31日(星期三)舉辦本年度地政士座談會,除轄區地政士參與踴躍外,亦有不少基隆地區的地政士朋友共襄盛舉,會議圓滿結束。

本次座談會邀請轄區地政士、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稅捐處、地政士公會、地政士職業工會等單位人員與會,會場座無虛席,對於會中地政士之建議與提案,逐一進行討論並予以回應。會後社團法人新北市地政士公會舉辦「農舍登記與套繪管制」專題講座,座談會及專題講座在熱烈互動中圓滿結束。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藉由地政士座談會的舉辦,除宣導地政業務及傳達地政相關資訊外,更希望建立地政士及地政事務所及相關機關間互信共助的夥伴關係,以提昇服務品質、促進行政效能,達成優質服務之目標。

Secured By miniOrange